舒妤不吃鱼

越清醒越痛苦

【三日鹤】执伞人 (一)


*文笔不好笑笑就好

*自娱自乐ooc有

*多视角预警!!!

*私带tag以及我想要红心和蓝手手!给你们笔芯呀



“是有什么烦心事吗?”

纸门轻轻的被拉开,发出“吱呀”一声。

“嗯哼,也许吧,哈哈!”

三日月宗近偏过头去看那人,深蓝色的发丝在夜里显得漆黑如墨,金黄的发饰随风微微晃动。

“也许?”

鹤丸国永挑了挑眉,似是不信。

“嘛,因为是老头子了啊,虽说容貌倒是没怎么变,但总被清光那几个小鬼喊爷爷,也会觉得自己真就老了,不过这也甚好,甚好,至少可以倚老卖老不用干很多事。要喝一杯吗?鹤?”

三日月笑得温柔。

【鹤丸国永】

我看着窗外的人,终是叹了口气,走了出去。

“是有什么烦心事吗?”

“也许吧,哈哈!”

他偏过头来看我,眼角带笑。

画面真美,美得我稍稍的有些失神。

“也许?”

我很快回过神,挑眉看着他。

他弯起嘴角向我解释, 他浅浅的笑着,而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去描述这个画面,你说,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美的人呢?

“要喝一杯吗?鹤?”

他抬起手,晃了晃手里的瓷杯。

“啧,真没想到老爷子你居然会喝酒,你最爱的不是茶吗?”

我走了过去,一把抢过他手里的杯子。

“身为老人家还是少喝点酒,对肠胃不好。”

我取笑他道,一饮而过的同时却瞥到他眼底的一抹笑。

评论
热度 ( 13 )

© 舒妤不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