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妤不吃鱼

越清醒越痛苦

【三日鹤】持伞人(六)

*ooc注意




*多视角预警!!!





*日常想要红心和蓝手手笔芯
























【鹤丸国永】







虽然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审神的脸色却变了。


她站了起来,冷冷地看了一眼三日月,却什么都没说,只是转身离去。


他站起身,一步一步的靠近我,我下意识地往后退,却不想被他困在了房间的角落里。


光线被他挡住了。



我眯起眼睛,努力的想要将他脸上的表情看的更清切些。



他却忽然伸出手,死死的将我抱在怀里,一闪而过的,是一张悲伤的脸。



“对不起…鹤…对不起……”



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要给我道歉,只是所有的疑问都被那一句“对不起”给重新打回了心里面。留下来的只有一声轻轻的叹息:



“没关系。”

















夜晚的风有些大,安定打扫好了的院子又被吹下来的花瓣给重新覆盖了上去,我打着一把伞站在树下,随地都是吹落了的樱花枝。


我心疼的拾起一根樱花枝,看到上面还有尚未开放的花苞,心里更疼了。


“等很久了吗?”


暗处走出来了一个人。


“并没有。”


我转过身,却看见三日月他牵着一匹马。


“这是……?”

我有些讶异。


“你走吧,干粮也准备好了,快走,再过一会审神也该醒了。”


他俯下身,将一件大披风系在了我的身上。







动作温柔的引人落泪。











【三日月宗近】




我将自己隐匿于暗处,看着他俯身拾起那根断了的花枝轻轻摆弄着。有几片花瓣被风吹了下来,落在了伞上,他却毫然不知。



画面唯美的有些不像话。



如果可以,我多么想将这个人抱在怀里,溶于骨水,护他一世安稳。



只是可惜,事与愿违。



我这次必须要将我护在身后的少年残忍的用这种方式推出去。




如果将来的一切都按照我们所希望的那样发展,而被蒙在鼓里的他,肯定会恨我的吧。




可恨又能怎样?由爱生恨,恨也不过是一个爱字倒过来写。




鹤,我的鹤,请你活下去,哪怕是以最痛的方式。
















“你走吧。”


我不再犹豫,因为我知道现在我的一举一动都关系着我眼前少年的命运。


“为什么?”


他的声音微微有些颤抖,似是不信我竟会赶他走。



我什么都没说,只是哀伤的看着我的少年。



没办法,少年的无知和彷徨可以用很多很多的时间来度过,而少年的独立与坚强却只需要某个瞬间来成长。




其实就算是被误会也没关系,我有做坏人的勇气。



















――TBC――

评论
热度 ( 7 )

© 舒妤不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