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妤不吃鱼

越清醒越痛苦

【瑞金】不老魔女和他捡来的孩子(1)

*本文又叫  格瑞的坚强(不是)

*ooc我的我的

*和亲友的sha le ji ba you du mei chi yao脑洞

*雷安出没请注意




听说魔女金又捡了个孩子。

听说那孩子回家就和家里的安迷修打了一架。

这是格瑞在回家的路上听到的所有消息的汇总。

金现在很苦恼。

他今天本来是打算去找北森的星月魔女凯莉要药剂的。

可当他骑着扫把飞到半路的时候,却看到一个已经报废了的飞行器,还有一个倒在一旁的小孩子。

那孩子伤痕累累,已经昏过去了。

他心里微动,就将人捡了回来。

可谁知道捡了个海盗回家。




格瑞到家后看到一片狼藉。

雷狮在前面欢快的跑着,嘴里还喊着有本事你来抓我啊,如果你抓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

安迷修提着双剑跟在他身后喊着恶党闭嘴……

金则跟在身后喊着你们不要打了……
一脸的生无可恋。

格瑞表示冷漠看戏

可是当格瑞看到自己昨天刚找紫堂幻要的他家奶牛挤的奶盒子被雷狮一把甩过去,随后被安迷修用双剑劈成了两半时。

格瑞觉得自己的烈斩可能需要拿出来透透气。



评论 ( 3 )
热度 ( 44 )

© 舒妤不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