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妤不吃鱼

越清醒越痛苦

【瑞金】不老魔女和他捡来的孩子(2)

*ooc我的我的


*雷安嘉金出没预警



*欢迎来找我玩啊🌸🌸🌸













“格瑞!你回来啦!”


金侧头就看到格瑞站在玄关处。



“嗯。”



“今天吃什么格瑞?哇!竟然有芒果!格瑞格瑞你怎么知道我想吃芒果的啊格瑞?”



还不是你昨晚做梦都吵着吵着要吃。



金看到格瑞怀里抱着的金色的成熟果实后开心的朝格瑞扑过来。



“离我远点。”



格瑞伸出一只手抵在金的脑门上。


“别那么冷漠嘛格瑞,你小时候明明很黏我的。”


金被抵住额头,胡乱的甩着手,却发现两只手无论如何都够不到格瑞。


他撇了撇嘴,呆站在那里,眼神哀怨的看着格瑞抽手然后将怀里的东西一点一点放到桌子上。



格瑞转身就看到金那充满哀怨的小眼神。



“咳……”


格瑞左手握拳放在嘴边假装咳了一下。


手遮住了上扬的唇角



“…笨蛋…别贴太紧,热。”










恭喜玩家格瑞获得一只开心的金。















“诶对了,嘉德罗斯不是和你一起出去的吗…唔…他怎么…唔…还没有回来……?”


金鼓着腮帮子努力嚼着被格瑞切成小块的果肉。


“…不知道…”


格瑞神色冷漠的将一块果肉塞进金的嘴里。


“唔……你慢点……太快了……窝吃不完……”


金努力的与嘴里的食物做奋斗。


“快吃,就你话多。”


格瑞冷漠的又喂了一块进去。








“砰!”

大门被踢开。


“渣渣!看我给你带什么回来了。”


嘉德罗斯一手扛着棍子,一手还拖着什么东西。


金转头就看到已经走在面前的嘉德罗斯和他手里拖着的一头巨大麋鹿。


嘉德罗斯大步走了过来,瞥了眼旁边的格瑞,又看了看桌子上摆着的盘子,冷笑了一声:“呵!格瑞,你就给他吃这个?”


格瑞微微眯起了眼。


“额…别这么说…芒果挺好吃的……。”


金挠了挠头,看着格瑞和嘉德罗斯那即将一触即发火药味十足的气氛,有点迷茫。


搞不懂状况的他低头对上了一对湿润的眼睛。


“嘉德罗斯很棒哦!连麋鹿都打的过了…不过…今天是要吃鹿肉吗?我们可不可以不吃它啊……哦小可怜。”


金蹲在麋鹿的身边,伸手摸了摸它的头。


麋鹿也伸出舌头舔了舔金的手。


手上带着温热的湿意,金开心的抱住麋鹿蹭了蹭。


“啧,这可是给你拿来补血的。”


嘉德罗斯不耐烦的看了眼抱在一起的两坨。


“没关系的!这点小伤我过段时间就好了,没问题的!”


金仰起头笑着对嘉德罗斯说:


“我们放它走吧。”



“……随你。”









――TBC――

评论
热度 ( 27 )

© 舒妤不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