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妤不吃鱼

越清醒越痛苦

【三日鹤】持伞人(八)

*ooc注意




*多视角预警





*日常想要红心和蓝手手🌸🌸🌸


























【加州清光】







我伸出手,把安定护在身后。



“清光……”



安定不安的拉了拉我的衣角。



我当然知道,他在害怕什么。









如果一个对你很好很好而你也把他当做亲人来看待的人突然一句话不说提刀指着你,你是什么感受?








我不知道。







我所能做的只有将安定护在身后,然而任何搏死一拼的机会都没有。



他太强了。



如果有人和他长的一模一样,那么我还可以自我安慰。不过,佩刀上的花纹却是独一无二的,只属于他,




鹤丸国永。





他忽然扫过来一个剑风,我只能咬牙挡住。凌厉的剑风将我耳畔的头发削去一缕,握剑的虎口也被震的发麻。




还来不及反应,一个刀影闪过,呼啸的长刀硬生破了刀装,直直地穿过肩胛骨,通过后坐力将我钉死在地上。




而他依旧沉默的站在那里,无悲无喜,表情默然。




“清光!”




安定跑了过来,用力的将我身上的刀拔了出来。



他脸上还沾着殷红的血迹。



“鲶尾…他们怎么样了?”




我被安定扶着向身后的山林跑去,他侧过头我只能看见他红了的眼眶。




“和短刀们…全灭!”











我们躲进了一个山洞。



我伸手将安定脸上的血迹抹去,露出原有的清秀面容,只是他眼睛红红的像极了本丸里我们养的兔子。




微小的脚步声在空旷的山洞里被无限放大,再被传到耳膜里。




我低低地叹了口气,转身将安定死死地按在怀里,不让他抬头。胸口传来一片温热,他在哭。





对不起啊,安定。





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闭上眼。




我听到刀剑切开组织,没入血肉的声音,还有那句,





“清光!”















――TBC――




原谅我今天只更这么多……
手稿在教室忘了拿……
明天晚上补XD

评论
热度 ( 3 )

© 舒妤不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