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妤不吃鱼

越清醒越痛苦

【瑞金】不老魔女和他捡来的孩子(完)

*ooc有

*雷安出没,嘉金友情向注意

*前文请戳头像或者tag




格瑞内心:保持微笑我很坚强









“好了,时间到了,该睡觉咯!”

金一把合上故事书,看着坐在床边把自己围成一圈的孩子们。

“金!金!最后骑士救出公主了吗?”

安迷修看着金,眼睛睁的大大的,完全没有困的意思。

“傻逼安迷修,最后肯定是王子去救的公主。”

雷狮嗤笑了一声,把自己头上绑着的头巾扯了下来,毫不客气的一把扔在了安迷修脸上。

“恶党!”

“哈哈哈哈真蠢!”

安迷修深吸了一口气,心里默念着翻来覆去的三个字,然后保持着微笑和表面骑士道,把手里的头巾整整齐齐的叠在了一起,端正的放在了床边的木桩上。

雷狮直接向后一躺,大字倒在了柔软的大床上。

“睡过去点,雷狮,金身边的位置是我的。”

嘉德罗斯皱着眉。

“嘁!”

雷狮翻了个身。

“好啦睡觉咯!快点都上来吧。”

金利落的把自己塞进被子里。

“格瑞!你不和我一起睡吗?”

金从被窝里伸出头看着起身准备离开的格瑞。

格瑞顿了顿:

“…不了”

“真的不用吗?”

金眨巴着眼看着格瑞。

“……”

那你倒是给我留个位置啊!

格瑞看了眼挤的满满当当的床,没说话。












“格瑞?”

金半夜醒来起床喝水,却在客厅的窗边看到了一个模糊的黑影。

“是和我一样起来喝水的吗?”

金一口气喝完了满满的一杯水,转头看着格瑞。

“……怎么了格瑞?”

黑影站在窗边一声不吭。

金走了上去,却被抱了个满怀。

“格瑞?”

“金……”

“怎么了怎么了?做噩梦了?”

金感受到他声线里微微的颤抖,连忙抱住他,轻声哄着。

“乖哦格瑞,还有我陪着你呢。”

这几年小孩长高了,不再是以前那个瘦瘦小小的小男孩了,到现在他也不得不踮起脚才能勉强够到他。








格瑞是他在三年前的冬天捡回来的。

那时候姐姐也还在,他那天是和姐姐一起出门准备收集冬天里的雪,纯净的雪是快速止血和治疗伤口必需的药方。

他和姐姐一路走到了山林里最高山的山顶上,白皑皑一片的雪里一个灰扑扑的东西就显得格外显眼。

“飞行器?”

金好奇的戳了戳,却感受到了一丝带着生命的微动。

“姐姐!这里面有人!”

他和姐姐最后撬开了飞行器的门。

一个满脸是血的小男孩咕噜咕噜的滚了出来。

他们把他带了回去。

男孩深陷在梦魇里,是金亲身潜入男孩的梦境将他解救了出来。

后来男孩就和他们生活在了一起。

最后姐姐秋莫名失踪了只剩下了他们两个相依为命。

对于格瑞来说,金就是他的光。

是深陷在漫漫黑夜和绝望梦魇中透露出的那一抹光。

他是阳光是明媚是救赎。





格瑞紧紧抱着金。

他已经很久没有梦到过去了,还有令他惶恐的未来。



拥抱过太阳的人就不会再想要回到绝望之中。









“格瑞乖……”

金轻声哄着,他一下又一下的抚摸着格瑞垂散的头发。

有些长了。

金默默想到。

“……金,签订誓约吧。”

格瑞抬起头看着金。

他决定抓住手中的光。



“诶?”

金下意识抬头,却撞进了一双紫色的眼眸。

里面是万千星辰与大海。









不老魔女的生命是永恒的,但他们可以和人签订誓约,然后生命共享,心脏相连。

魔女一生只能和一个人签订誓约。

姐姐告诉过自己要慎重。

可如果那个人是格瑞的话,那就是格瑞吧。

“好啊。”

金听见自己笑嘻嘻的声音,而后吻住了那带着清凉薄荷味的唇。


誓约成立。






――END――

(番外)

“格瑞格瑞,你为什么还是不肯和一起我睡觉啊?”

金嘟着嘴,摇摇坠坠的挂在格瑞背上。

“金,下来,危险。”

“诶!我才不要!你不说我就不下来!”

格瑞叹了口气,放下手上的书,伸手把一直叨叨着“格瑞格瑞。”的金从背上撕了下来抱到面前来。

“格瑞!好过分!”

金嘟着嘴,瞪着他。

“谁过分?”

“你你你!”

“到底是谁睡觉身边一堆人连个位置都不给我留的?”

“……对不起格瑞QAQ!我也不知道他们为啥要和我挤在一起……”

格瑞叹了口气揉了揉怀里人的脑袋:

“笨蛋。”

――END――

全文完结撒花🌸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舒妤不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