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妤不吃鱼

越清醒越痛苦

*.两个段子.

cp瑞金/雷安注意避雷.






*.段子一是今天上课看到同桌和旁边隔了一个过道另一个组的男生对视了一眼后手拉着手摇摆了起来!!!



对没错,就是牵着手晃啊晃...眼睛都要瞎了




我震惊的看着他俩牵完手,然后同桌告诉我这是属于他们男人的友谊.


我:别不是基佬的友谊???

呵.男人.







*.段子二是上课来自语文老师说的话的灵感.








段子一:


高三的学习是漫长且无聊的,尤其是自习课。

“格瑞。”

即使是压低了的声音,由于主人的特殊声线,格瑞还是能够听得一清二楚,毕竟他们座位挨的也很近,只隔了个过道,

“……”

“格瑞!”

“……”

“格瑞格瑞格瑞格瑞!”

金干脆直接趴在了桌子上,歪头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发小,嘴巴上还叼着笔。

“不要。”

格瑞翻了一页书,看都不看趴着的金。

“诶!不要这样嘛格瑞!”

“格瑞格瑞!”

发小依旧冷漠的写着作业,金一下子坐起来,嘟着嘴气鼓鼓的看着冷漠写字的发小。

余光看到金快要鼓成河豚的脸,格瑞心中叹了口气,只好停下手中的笔,伸出了右手。

“诶!真凉快!”

即使在在烈阳六月的时间,格瑞的手依旧是低于常温的温度。

格瑞看着金瞬间变成笑嘻嘻的傻脸,心中暗暗想着:

真是个笨蛋。



“金!……你们…在干什么?”

金的同桌是紫堂,他正专心致志的写着作业,抬头活动脖子的一瞬间却看到两个人隔着过道牵着的手。

感受到紫堂的目光后,金还耀武扬威的晃了晃牵在一起的两只手,压低了声音说:

“降温啊!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对吧格瑞!”


格瑞的同桌凯莉面无表情的撕开一个棒棒糖的包装纸:

“呵,男人。”


————————



段子二:



论文理科生表白的不同。

文科.安迷修:“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理科.雷狮:“安迷修同学,我有一条祖传染色体想要送给你。”


安迷修:“请你滚好吗。”冷漠.JPG.




——————END-------

假装是雷总的生贺(装傻)

评论
热度 ( 22 )

© 舒妤不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