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妤不吃鱼

越清醒越痛苦

『雷安』主播游戏/我觉得小仙女这个名字就很ojbk(2)

*ooc预警

*王者农药背景以及双主播模式预警

*今天的我依旧自我放飞格式

欢迎来到「海盗船长」的直播间:

(雷总看我!)
(雷总今天竟然守时了!)
(什么?今天雷总守时了?)
(哈哈哈哈你们这帮人,雷总可是很敬业的好嘛?)

……

“呵,”雷狮看着不停翻滚的弹幕轻笑了一声,拿起放在桌子上的啤酒猛的灌了一口,“新赛季到了,上次微博有人给我留言说想看我换个名字?怎么,想换成什么?”

(!woc被点名了!!!好开心!!老公你改啥我都爱你啊啊啊啊!!!)
(老公换成什么都好!!!)
(暗戳戳承办老公的手!)
(楼上快滚那是我的!qwq)
(手美哭!!舔舔舔)
(名字叫盖世英雄怎么样?然后老公再去玩至尊宝!)
(想看老公玩紫霞!国服露娜嘤嘤嘤!)
(紫霞?盖世...仙女?)
(哈哈哈哈神他么仙女,怎么不加一个小字?)
(盖世小仙女???ok我觉得可以有)
(—天—地雷总,怎么样)
(woc楼上你打了啥啊被屏蔽了哈哈哈哈哈突然好奇.JPG)
(雷总是你阿爸,我觉得海星)
(楼上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我觉得,船长有船,这个名字就很好正经脸)
(哈哈哈哈哈雷有船我也觉得海星)

……

“嗯?盖世仙女?嗯…我觉得小仙女这个名字就很ojbk啊”雷狮点开背包里的改名卡直接改了。

(原来老公你好这口!)
(哈哈哈哈雷总是要打着装女生的名号招摇撞骗求带飞么哈哈哈哈)
(雷总:我觉得小仙女海星  正经脸.JPG)
(哈哈哈哈哈半夜突然笑疯)

……

雷狮看着上面显示的:该名字已被占用。有点无语。

“这个名字很受欢迎么?”雷狮翻了翻弹幕。

(哈哈哈哈哈一脸蒙蔽的雷总萌哭我哈哈哈哈哈)
(没想到吧小仙女!你!来!晚!了!)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垢)
(温馨提示:老公你可以在后面打个字符诶嘿嘿)

……

“字符?什么字符?”雷狮皱了皱眉。

………………

“可以,我觉得这很涩会。”雷狮挑眉看着名字后面的那个爱心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涩会涩会告辞)
(哈哈哈哈哈雷总:我觉得爱心海星)
(哈哈哈哈哈雷总你再也不是那个曾经的那个雷总了)
(楼上何出此言?)
(小仙女可不能说~脏~话~啊~)
(woc哈哈哈哈哈笑出失心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好了,排位了。”雷狮点开排位界面。

可能是因为新赛季,匹配的人要多一些,所以今天很快就匹配到了人。

“玩什么呢?”

(至尊宝!这把对面脆皮多,可以玩个猴子!)
(嘤嘤嘤,紫霞...绝不认输!)
(小~仙~女~当然要玩紫霞啊!)
(哈哈哈哈哈+1)
(+10086)
(+...+身份证号!)
(至尊宝至尊宝!)
(!至尊宝被抢了!OAO!)
(那就仙女仙女!)

……

“嗯……露娜啊……行。”雷狮翻开英雄点了确定。
这个时候三楼玩猴子的人突然发了句:我打野谢谢。但是雷狮并没有理他,也点了:我打野谢谢。过了会猴子就把惩戒改成了闪现。

(哈哈哈哈为所欲为的雷总)
(雷总打野超厉害的好嘛?!!)
(话说你们不觉得猴子的ID有点眼熟?)
((⊙_⊙)……你这么一说还真是……)
(冷热流……嗯嗯嗯???难道是?)
(啊啊啊啊是安哥!是安哥!!!我刚从隔壁回来!!!安哥在直播!!这是骑士的小号!!)
(woc这么有缘的么?!)
(嘤嘤嘤为什么同段位的我一次都没有碰到过老公们?抹泪.JPG)
(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
(QAQ过分!!!)

……

“哦?安迷修那个傻子吗?”雷狮慢慢扯出一个笑容。

(为什么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同上)
(每次看到雷总这样笑我就背后一凉!)
(背后一凉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

最后一波团战在对面高地,可能是对面觉得无所谓了所以不要命似的打,也可能是因为雷狮嗯……反正之前在人群里月下无限连浪的飞起的露娜突然间断了大!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有一股……)
(仿佛知道了……)
(这种结果……)
(嗯……)
(沉默)
(装傻)
(冷静分析.JPG)

……

露娜断了大,队友也差不多死完了,还剩一个残血的猴子。

猴子开始撤退,打算等一波。

“跑得还挺快!”雷狮眯起眼。

然后露娜在人群里艰难的移动着。

猴子迟疑了下,转身直接技能加速和一个闪现到露娜身后给了追击的人一棒子。

(!安哥要舍己救人吗?!)
(哇,英雄救“美”?原来雷总……)
(呸呸呸,我雷可是A破天际的总攻好嘛?!)
(哇!雷总你故意的吧!你就是想要安哥来救你吧?!)

……

雷狮看着滚动的弹幕,心情很好的笑着说:“是啊,我故意的。”

(心机boy鉴定无误)
(猝不及防被糊了一脸名叫死gay的气息!)
(哦知道了下一个 冷漠.JPG)
(好了好了知道了  挥手.JPG)
(什么时候结婚到时候说一声我记得给份子钱)
(23333算我一份!)
(哈哈哈哈哈同志们,猜猜看我刚刚去安哥直播间听到了什么?!)
(感觉有大事发生!吃瓜子.JPG)
(说来听听)
(我刚刚!去安哥直播间逛的时候,刚好是安哥转身救雷总的时候!安哥说:身为骑士不能抛下美丽的小姐姐。盖世小仙女什么的真的是很无敌了告辞。)
(哈哈哈哈哈哈)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采访一下,漂亮的雷狮小姐姐你听到骑士的回答开心吗?)
(楼上戏真多,举报了举报了哈哈哈哈哈)
(妈耶哈哈哈哈哈)

……

最后两个人残血反杀对面还顺带补了一波兵后把塔推了。

雷狮刚退出界面就看到了好友申请,是冷热流。

雷狮看着弹幕里说想和安迷修连麦打游戏,啧了一声发了句:能开语音么?
冷热流:当然可以美丽的小姐姐。

雷狮弄了弄麦刚想说话突然被噎,弹幕里全是一片的哈哈哈哈哈。

“你不会是个傻子吧安迷修?”
“wocer?怎么是你”
可能是惊讶过度,安迷修儿化音都彪了出来。

“怎么就不可以是你雷爸爸了?”
“你这名字……原来你有这种爱好么?在下不会说出去的你放心!”
隔着屏幕都能想像到那个人义正言辞的表情,想想都觉得好笑。

“你就是个傻子吧安迷修。”


评论
热度 ( 1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舒妤不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