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妤不吃鱼

越清醒越痛苦

『雷安』主播游戏/不能一打五的貂蝉大哥不是好大哥(3)

*没错我又来了好久不写我都忘了还有这么一个坑……

*依旧ooc放飞自我模式

*王者荣耀主播背景注意

*前文请戳头像(原谅我懒得放地址,关爱佛系写手谢谢)

*日常bb:这个系列没有主线剧情,是我想到啥就写啥的,看着娱乐不要当真ok







“排位?” 雷狮懒洋洋的歪坐在椅子上,拿起桌子上的啤酒灌了一口,啤酒有些洒了出来,雷狮漫不经心的舔了一口。

(woccccc这个雷总好撩!)

(麻麻这个主播他撩我!我要——他)

(哈哈哈哈楼上你打了什么?突然好奇.JPG)

(大家好我是雷总手上的啤酒)

(我才是你走!)

(一群不要脸的小婊砸还在yy我老公?)

(楼上凑不要脸!那明明是我老公!)

(安哥的人了解下?)

(好的好的)

…………

“行。”

雷狮不坑,安迷修想了想便愉快的答应了。




“请您禁用英雄。”

四楼点了刘备。

“请您禁用英雄。”

雷狮随手点了个关羽。

对面禁了两个奶妈:扁鹊和蔡文姬。

“嗯?竟然没有禁貂蝉?”

雷狮坐起身,笑容玩味的盯着屏幕。

(啊啊啊啊雷总的貂蝉!)

(啊啊啊啊雷总的貂蝉!)

(啊啊啊啊雷总的貂蝉!)

(啊啊啊啊啊这把稳了!)

(楼上注意队形)

(楼上注意队形)

(楼上注意队形)

……

雷狮没理直播间的弹幕,他把麦克风凑近了点:“安迷修,我要貂蝉。”

“不坑吧?”

安迷修略带怀疑的语气从音响中传来。

(哈哈哈哈哈第一个质疑雷总貂蝉的人出现了!)

(哈哈哈哈!不坑不坑!安哥信我!)

(安哥别怕!我们雷总稳如老狗!)

(哈哈哈哈神他么老狗!举报了举报了)

……

雷狮忍住把人从音响中揪出来打一顿的想法,从牙缝中挤出两个字:“不坑!”

安迷修在一楼,于是让给了他。

“那我玩什么呢?” 安迷修沉思了下。

“你想玩啥玩啥,你雷爸爸带你飞!”

雷狮懒洋洋的又灌了口啤酒。

“请你滚谢谢。”


最后安迷修选了个百里守约。

然后对面法师选了个妲己。

“安迷修,小心别被抓爆了啊~”

进入加载页面,雷狮看着对面妲己的市级称号眯起了眼。

“哼,恶党,管好你自己别被一套带走就好。”

“呵,来呀,看谁先被打爆!”

雷狮扯出个笑容。

……

First Blood!

我方 百里守约 击杀 对方 凯

助攻:貂蝉 白起

Double Kill!

我方 百里守约 击杀 对方 妲己

助攻:貂蝉 白起

“不错啊安迷修。”

残血的雷狮躲在草丛里点了回城。

“你也不错啊,恶党。”

安迷修一炮一个小朋友心里挺开心的。

雷狮在泉水里转了转,看着角色回满了血后,突然笑了。

(woc背后一凉!)

(总觉得……)

(有什么……)

(不好的事情……)

(要发生……)

(这剧情略眼熟啊各位?)

……

“我说你抢人头挺厉害的。”

“……”

(哈哈哈哈猝不及防!)

(哈哈哈哈好奇骑士的表情!)

(哈哈哈哈我刚从隔壁回来,安哥的表情:好想现场爆炸可是我得保持形象冷静淡定不生气……简直笑死!)

(哈哈哈哈哈)

(woc有画面感了哈哈哈哈哈)

(心疼骑士小哥哥哈哈哈哈哈)

(大家好我是隔壁过来的,这是我刚截的安哥的表情包不谢!安迷修:不生气算了不生气.JPG   弱弱说一句我真的是安哥的粉)

(哈哈哈哈哈什么粉啊?假的假的举报了)

(哈哈哈哈哈已保存)

(哈哈哈哈意思意思心疼下啊哈哈哈哈)

……

安迷修似乎在深呼吸,然后他开口了:“不能一打五的貂蝉大哥在下只想说一句,都是辣鸡谢谢。”

他的声音是那么的平静和祥和,以至于两个人的直播间里全是一片的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我的妈貂蝉大哥!)

(神他么貂蝉大哥……)

(想象了下貂蝉大哥的:非礼啊~~)

(别这样,自己人)

(哥,自己人)

(自己人)

(等一下!如果我没记错……)

(这是安哥……)

(第一次爆粗吧?)

(雷总真棒)

(来来来我们可以等位思考下,安哥第一次爆粗给了雷总=安哥第一次给了雷总=请你们结婚好么?好的。)

(哈哈哈哈哈cp滤镜突然一万米厚!)

(哈哈哈哈哈心疼小哥哥)

(骑士小哥哥算了不生气哈哈哈哈)

(安哥:原谅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原谅的.JPG)

(安哥:冷静深呼吸我很好.JPG)

(停一停,麻烦表情包都停一停,我安哥不要面子的吗?哈哈哈哈哈)

……

雷狮听了后倒是笑的很爽快: “一打五?行!今天就告诉你什么叫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雷总走位好骚)

(羡慕的眼神.JPG)

(安哥好稳……)

(高端操作强烈围观)

……

雷狮操纵着貂蝉在人群里飞来飞去。安迷修基本也是每枪都命中目标,他带的是自己的韩信铭文,暴击率很高,百里守约转化成伤害后也很高,两枪基本就残血了,于是他就成了对面首要的击杀目标。

团战一波后安迷修、雷狮和打野的一起在偷龙,这时候对面的妲己和凯偷偷摸摸从河道那里摸了过来。

(小哥哥!草丛有人!)

(妲己来了!快跑快跑!)

(啊啊啊啊啊老公快跑啊!)

……

安迷修很明显也看到了,可是龙还有一点血,对面来抢龙了,他飞速思考了下,架起枪,一枪结束了大龙。然后他放大往后飞去,妲己见他跑了一个闪现来到他面前给了他一个二技能定身。

(!!!)

(凉凉)

……

妲己发了大招,这时候草丛里突然闪出一个貂蝉,妲己的大招一部分飞去了貂蝉,百里守约残血,貂蝉一个一技能然后放了个大,花球飞来飞去,仲夏夜之梦的皮肤此时显的特别好看。

(!!!貂蝉真美!!!)

(啊作为安哥的粉觉得海盗是个好人了)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如果这都不算爱)

(如果这都不算爱)

(如果这都不算爱)

……

对面的凯和韩信也来了。 韩信直抓残血的百里守约,安迷修反身一个大招,飞进了下路的一塔,韩信即使是硬扛塔也要抓他,安迷修微微的叹了口气,在韩信快要近身的时候平A了他好几下,然后他闪现到了旁边躲过了韩信的技能,又是一个瞬发的子弹。

韩信死了。

安迷修架起枪,看着貂蝉在凯和马可的攻击开始残血。

砰!

砰!

枪枪命中目标。 凯和马可瞬间残血。

Killing Spree!

我方 百里守约  击杀  对方 韩信

助攻 貂蝉

我方 貂蝉  击杀  对方 妲己

助攻 百里守约

我方 貂蝉  击杀  对方 凯

助攻 百里守约

我方 貂蝉  击杀  对方 马可波罗

助攻 百里守约

我方 貂蝉  击杀  对方 庄周

助攻 百里守约

Double Kill!

Trible Kill!

Quadra Kill!

Ace!



“没五杀。”

安迷修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还不都是因为你。”

雷狮听着最后一句团灭心情大好,在推水晶的时候皮了一下,跑到了对面家的泉水里。

“不快点推我就被打死了哦!”

“我就这个攻速,没救了等死吧。”

“哈?这就是你所谓的骑士道?”

“自己作,活该。”

貂蝉在被打死之前对面家的水晶终于爆了。

Victory!

“没五杀,你菜。”

“安迷修我们还是来打一架吧。”

“不跟菜鸡打,拜拜了您嘞!”

安迷修在雷狮怒吼之前退了游戏和连麦。

“安迷修!你给我等着!”

直播间:

(哈哈哈哈皮一下很开心的安哥)

(哈哈哈哈安哥最后心情超好!还在哼歌被我听到了哈哈哈哈)

(我我我我也听到了!超好听!qwqqq)

(其实雷总也很开心雷总笑了!)

(宠溺的笑.JPG)

(雷安真好吃我吃了)

(emmmm雷安结婚了解下?)

(了解了解!)

(我申请加入组织!)

(我以骑士道起誓!)

(我发誓对所爱雷安至死不渝!)

(哈哈哈哈一帮戏精!)

(哈哈哈哈求你们去结婚好吧?)

(九块钱我来交好吧?)

(民政局都给你们搬来!)

……

“你们在想什么?在下和恶党可没有什么不正当关系,你们让在下有点害怕。”安迷修略带无奈的看了眼弹幕。

“算了,晚安,各位可爱的小姐们,明天见”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舒妤不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