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妤不吃鱼

越清醒越痛苦

「瑞金」泉涸(3)

*ooc预警

*哇我怎么这么勤奋我简直要爱上我自己了(不是)

*前文请戳头像

一定要看预警!!!!

*本章出现凯柠,不喜欢的可以当作友情向来看










“King,你暂时不用回来,有个任务需要你去做。”

“明白。”






“King小姐,目的地到了。”

司机恭敬的打开了车门。金从车上下来,抬眼便可以看到面前那个店铺的招牌:

天黑请闭眼

天黑请闭眼?有趣。

他笑了笑,从包里摸出一副墨镜戴了上去。



他推开了店门,本来明亮的屋子却瞬间黑暗了下去。

“欢迎光临,天黑请闭眼。”

一个温婉的声音从黑暗中传来。

金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站在原地。

黑暗中的时间每一秒都拖得极为漫长,直到宛如没有尽头的黑暗里出现了一点光,等它慢慢凑近的时候,金才发现那是一只莹蓝色的蝴蝶。它从黑暗的前方飞来,围绕着金飞了一圈,金抬起手,蝴蝶就栖息在了他微微翘起的食指指尖上。

美丽的东西总是能牵动人的心弦。

金的嘴角微微向上勾起。

可蝴蝶栖息了片刻后就扇动翅膀飞了起来,它慢慢地向前飞去,然后停留在了另一个人的指尖上。

“屋子很黑证明你的内心充满了黑暗。”

蝴蝶翅膀上的荧光照亮了一个人。

那是一个有着一头美的让人有些惊心动魄
的蓝色头发的女孩。

女孩歪了歪头,目光从指尖的蝴蝶转到了金的身上:

“你不该是这样的。”

“那我该是怎样的呢?”

金突然笑了。

“安莉洁小姐。”

女孩歪着头看着他: “太阳……”

“不,我不是。”

金抬起手,手心浮现出一个黑色的箭头,他看着安莉洁,轻声说道:“我最讨厌太阳。”

话音刚落,黑色的箭头就像疯狂生长的杂草扑向女孩。蝴蝶也是在这个时候突然碎成了一片片的光影,向四周散开。

一把巨大的刀刃弹开了黑色的箭头。

“我就知道你会出来的,好久不见了,Kailly。”

金看着那把巨大的星月刃,转过了身。他的身后站着一个女孩。

“不,别叫我Kailly,我是凯莉。”

女孩听到金喊她的名字时厌恶的皱了皱眉:“别用那帮恶心的人给我安上的名字喊我。”

凯莉伸出手,星月刃接收到了主人的命令飞了过来,凯莉坐了上去,她径直飞过金,最后停在了安莉洁的身边。

“你是傻子吗?都不知道躲的?”

安莉洁大概也没想到凯莉飞过来就是一顿劈头盖脸地责骂,她愣了愣:“不是有你吗?……”

“……”凯莉被噎了一下,“我……啊真是,笨的跟金一样。”

她气的翻了个白眼。






“Kailly,和我回去吧。”

“我拒绝。”

凯莉翘起腿坐在星月刃上俯视着他。

“为什么?”

“金,所谓的凹凸大赛不过是一场骗局,创世神说来好听其实他们就是一帮彻头彻尾的骗子,他们为了自己的利益做了很多恶心的事情,他们是,一群疯子。”

“切勿议论神,Kailly。”

“神?这个世间没有神,金。”

“我不叫金。”金皱了皱眉:“我叫King。”

“不,你就叫金,你该回来了,金。”

一句很没头没尾的话,可金不知道为什么一听到金这个名字心里就莫名的烦躁。

那是一股莫名其妙的悲伤。

“说了别叫我金!”

黑色的箭头狠狠的冲向了坐在高处的人,凯莉急忙躲了过去,而后她回头看到黑色的箭头已经狠狠的插进了墙内。

“Kailly,我最后问你一次,你还是不愿意和我回去吗?”

“不。”

女孩倔强的看着他。

“好吧。”

金闭上了眼睛,他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突然睁开了眼睛,黑色的箭头从背后不断涌起。

“去吧……矢量。”

他轻声说道。






“还不认输吗?”

金看着不远处的两个人。

说来奇怪,从外面看,这个店铺也不过就几十平米,谁知打斗起来才发现里面的空间大的可怕。

真神奇。

金低身躲过凯莉飞来的飞镖暗暗地想着。

“和两个人打也可以分心吗?”

凯莉的声音突然从背后响起。

“看情况吧。”

金轻松的翻过身,躲开飞来的星月刃。

“口气很大嘛,以前的你可不这样。”

凯莉挑了挑眉,向后一个翻身躲开了冲过来的黑色箭头。

金皱了皱眉,Kailly一直在说很奇怪的话,以前的我?还有那个所谓的金,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你真的什么都记不到了?”

“我该记得吗?”

“那可是和格瑞有关的,你……”

凯莉听到他的回答后抬起头满脸惊讶的看着他。

“格瑞?”

他突然愣住了。

感觉很熟悉……

温柔的……有些冷漠的……悲伤的……

那个人的身影在记忆里朦朦胧胧的浮现了出来,可他看不清那个人的面容,只能看到那人张张合合的嘴型和一闪而过的声音:

「金,我……」

“轰隆!”

远处的天边闪过一道惊雷。

他猛的从回忆里抬起头。

“啧,雷狮这家伙……”

凯莉扭过头看向天边,不耐烦的从包里摸出一根棒棒糖塞进了嘴里。








“别哭了。”

是安莉洁的声音。

视线里出现了一张纸巾。

哭?

等等?

金下意识的说:“我没有……”一边摸向自己的脸。

他愣住了。

那是一手的水。

他第一次感到迷茫。

怎么……回事?

身后黑色的箭头扭动的气势也慢慢弱了下来,而后消散在了影子里。

“别管这个傻子了,我们该走了。”

凯莉不耐烦的扯起安莉洁上了星月刃,安莉洁手里的纸巾一下子滑落了出去。

轻白的纸巾飘落了下来,像一根白色的羽毛。金下意识的伸手去接,结果纸巾轻飘飘的擦过他的指尖落在了他的脸上。

“这个世界没有神,金,你应该知道真相的,所有的一切都在那个芯片里,丑恶的一面总将被揭开,太阳不应该被陨落。”

安莉洁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我期待我们的下次见面是你,金。”


—————TBC—————

评论
热度 ( 17 )

© 舒妤不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