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妤不吃鱼

越清醒越痛苦

「雷安」山有木兮(4)

*ooc注意

*人类雷x人鱼安

有皇骑出没注意


*520爆肝产物……

我要死了……













禁闭还有二十多天。

于是安迷修每天都在训练完后就急匆匆地赶过来。最近他发现皇宫里的水是流通的,这就是说,他可以从花园那里游过来。










「今天好慢。」

雷狮坐在椅子上,撑着脑袋看着他。

「抱!…抱歉!殿下!」

安迷修刚从水里爬起来浑身还是湿漉漉的,他听到雷狮的话后就当场愣在了那里,他有些无措,除了抱歉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说了别叫我殿下,我叫雷狮。」

雷狮皱了皱眉。

「殿下,这不合规矩。」

安迷修恭恭敬敬地回答到。

雷狮啧了一声,他不知道该和这个呆板骑士说什么才好。

「我是谁?」

「您是三皇子殿下。」

「那我无论说什么你是否都会听从?」

「是的,殿下。」

「那好,现在我命令你叫我雷狮,别叫那个什么殿下,我听着烦。」

雷狮向后靠在椅子上,懒洋洋的看着面前的小骑士。

「这个,恕在下不能……」

「那就私底下这样喊我好了。」

安迷修看到雷狮站起身,明明雷狮没有他高,可是他却从雷狮的目光中觉得雷狮是在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是的,殿…雷狮。」











雷狮打开防水布,然后他皱了皱眉:「今天怎么又是面包?」

「抱歉!殿下!」

面包是比任何食物都容易携带的东西,安迷修承认自己偷了懒。

「是雷狮。」

雷狮纠正他道。

「…雷狮。」

听到安迷修乖乖重复了一遍后,雷狮心情略好的拿起了面包:「嗯。」

看到雷狮皱着眉吃着手里的面包,安迷修连忙说:「要不在下重新去拿吧?」

「不用了。」雷狮摆摆手,然后继续吃着手里干涩的面包。

雷狮一边吃一边看着安迷修将湿衣服脱下来,拧干,平摊在有阳光的地上,然后又从口袋里拿出一套干净的衣服穿上。

男孩纤细的腰肢很快被衣服遮盖住,雷狮眼里划过一抹可惜的神色。但他只是朝安迷修招了招手,示意他坐过来。

安迷修迟疑地看了眼雷狮身旁的椅子,踌躇半天,最后还是坐了下来。他双手支着脑袋,看着雷狮一点一点地吃着手里的面包,即使他是皱着眉,但动作依然优雅又高贵,那是他作为皇子与生俱来的气质。

雷狮艰难的咽下手里最后的面包,然后喝了口水,他这才抬眼发现那个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的人。

棕色的头发因为被沾湿的缘故,此时温顺的贴着头皮,额前的一小缕头发还在往下滴水,水珠顺着眼角流了下来。

头发湿成这样竟然还睡得着。

雷狮叹了口气,从柜子里拿了条干毛巾,然后轻轻擦着小骑士的头发。

小骑士的睫毛颤了颤,感受到身边一股熟悉的气味后终是没有醒来。












安迷修心不在焉的挥着剑。

明天是他的生日,师父许诺他这几天都可以自己安排。

挺好的。

可是他一想到那天雷狮给他擦头发的时候,心跳就控制不住地跟当时一样快。

他其实并没有睡着,只是训练太累了而且还一路上还不停地游动消耗着体能,结果雷狮就以为他睡着了,还给他擦头发。

天知道当他闻到雷狮身上的味道时,心差点没蹦出来。

最丢脸的是擦着擦着他就真的睡过去了,还把口水蹭到了人家的披风上。

真是,丢死人了。

他小声地哀嚎了下,然后用手里的木剑狠狠的向一旁的树干砍去。









————TBC———————


评论 ( 4 )
热度 ( 32 )

© 舒妤不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