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妤不吃鱼

越清醒越痛苦

「雷安」山有木兮(7)

*ooc我的

*人类雷x人鱼安

*有皇骑出没请注意













在服侍女王睡下后,安迷修安静的退了出来。他轻轻的关上门,转身就看到一个有些熟悉的身影站在不远处。

「师父?」

他小声的问道。

骑士长点了点头,然后向他招了招手示意他过去。

「女王睡下了吗?」

「嗯。」

安迷修点了点头,然后又迟疑了下问道:「师父,女王这是……?」

「身体已经开始不好了。」

骑士长轻轻的摇了摇头,安迷修的心也沉了下:「那大皇子那边……?」

「百官已经上书很多次立太子的事了,虽然都被女王打发了出来,但是这天,」骑士长抬起头看着有些灰蒙的天空,然后叹了口气:「怕是要变了。」
















安迷修站在门前,他抬起手想去敲门,但在碰到门的那一瞬间他又停住了,他放下手,然后有些局促的扯了扯披风。

一年没见了,虽然平时那人也经常写信给他说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但是……

他又扯了扯披风。

许久没见,那人还是从前那样吗?

他迟疑了很久后,终于抬起了手,手指刚要触碰到门板的时候,门却突然开了,随后一股大力拉住他的手使他不受控制的向前扑去。

「诶?」

他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雷……雷狮?」

那人抱住了他,然后埋在了他的颈间。

「……雷狮?」

安迷修有些僵硬,他动了动想抽身出来。

「别动。」

结果那人把他抱得更紧了,他迟疑了下,然后微微转了转脖子,见四周无人后才轻轻的回抱住了那人。

「好好好。」

「……怎么那么晚才回来,天都黑了。」

雷狮埋在他的颈间,声音闷闷的说。

「对不起,」安迷修顺了顺他的背,然后说:「在女王那里耽误了下。」

「你骗人。」

「嗯?」

「你刚刚站在门口半天都不进来。」

安迷修不禁哑言失笑:「你怎么知道我站在门口?」

雷狮蹭了蹭他的脖子:「闻到你身上的味道了。」

「……你是狗狗吗?」

「哼。」

雷狮轻笑了一声,然后他松开了安迷修。安迷修这才发现自己和那人已经有了深深的洪沟了。

「……雷狮你……」

安迷修满脸的不可置信。

「嗯?」

「……才一年你怎么就比我高那么多了!」

雷狮愣了愣,然后笑了出来,那双紫色的眸子里全是戏谑:「哎呀,安迷修,你说你这一年没长就算了,怎么还缩水了?」

「住嘴吧!恶!党!」

「傻子骑士。」

雷狮看着眼前被成功惹炸毛的人然后笑了出来,他俯下身重新抱住那人,然后蹭了蹭那人有些微凉的脸颊:

「欢迎活着回家,傻子骑士。」








————————TBC——————————————

小声bb几句,很抱歉这几天断更了,因为一是在想故事的发展,肯定的是HE,放心啦小可爱们!

二是因为几百年前答应过一个小可爱的点文,因为涉及的是我不太了解的元素所以有些抓脑壳🙃

想要评论嘿嘿嘿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舒妤不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