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妤不吃鱼

越清醒越痛苦

『雷安』主播游戏/你以为玩紫霞仙子的就一定是女孩子吗(1)

*ooc我的

*王者农药以及多游戏(大概?)背景预警

*双主播模式预警

*文章中()里面的文字为弹幕

*日常碎碎念:一直喜欢主播这种设定的,可惜写这种的人好少(抹泪),忍不住就自己写了,格式啥得有点迷茫,所以按着心情来



欢迎来到「最后的骑士」的直播间

(第一!给老公送礼物!)
(沙发!哇不是第一骑士都看不到我了哭唧唧)
(地……地板?话说今天骑士小哥哥开的好早,往常都是九点才准时开播呢。)

“在下早点开播小姐姐们不习惯么?在下还以为这样能和小姐姐们多聊一会呢。”安迷修瞥了电脑左下方显示的时间后笑着说,“还有哦,无论多早多晚你们在在下的心里都是一样的呢。”

(!!!骑士小哥哥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
(ls确定不是恶心帅嘛哈哈哈)
(哈哈哈哈恶心帅!前面的你等等,我安迷修的女人今天教你什么才是骑士道)
(哈哈哈哈骑士道什么的真的够了,骑士小哥哥不要面子的啊?)

……

“骑士道怎么了,我觉得挺好的啊。”安迷修看着弹幕一片的哈哈哈哈有点无奈。

(骑士:我觉得还ojbk)
(哈哈哈哈陈独秀同学请坐下,请让后面的李大钊同学发言)
(哈哈哈哈今天也是调戏骑士小哥哥快乐的一天呢)
(hhh心疼骑士小哥哥,小哥哥今天直播排位嘛?)

“是的,因为今天是新赛季了,肯定有人会故意掉分,所以我们可以趁此机会好好上波分。”安迷修说着边点开了游戏。

(要是安哥你刚好匹配到掉分队怎么办?哭唧唧我昨天就碰到了掉分队委屈的像个球)
(心疼!摸摸前面的小可爱)
(抱抱)

……

“啊……这个啊,”安迷修挠了挠头,“在下会努力的,一个人也没关系的!嗯……而且在下运气也不会那么差的……对吧?”

(哈哈哈哈,前面的肯定语气怎么突然变弱)
(猝不及防的有点委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骑士小哥哥加油!)

……

“恩恩,在下会努力的!”安迷修输入账号进游戏。

(诶冷热流!竟然没有玩大号)
(安哥不玩骑士的嘛)

“啊……因为好久没玩这个号了,先把这个号玩上王者吧。”安迷修点开了排位界面。

(羡慕,说上王者就王者)
(大佬就是大佬)
(我也想上一次王者qwq)

“唔想上王者啊……如果有空的话到时候就微博抽人一起开黑吧,没关系,在下会带小姐姐们的。”

(表白我安哥!)
(老公你只能带我不准带其他女人!)
(楼上醒醒我才是骑士的女人!)

……

“请选择您的英雄。”

安迷修看了下己方和对面的阵容后说:“对面有三个脆皮啊……这把可以玩个猴子。”他点了猴子,然后发了句:我打野谢谢。

结果四楼选了个露娜也发了句:我打野谢谢。

(哇这个人怎么这样)
(小哥哥不要理这种人!这种人贼坑!)
(对对对)
(等等?盖世小仙女?总觉得露娜的名字好眼熟哦……)
(ls你不是一个人)

……

安迷修看了看弹幕笑着说:“没关系的,她打野就她打野吧。”说完并把自己的技能带成了闪现。然后他噼里啪啦的开始打字:紫霞小姐,在下会保护你的。

露娜:……
队友:……

直播间:

(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小哥哥你怎么就那么肯定别人有紫霞的皮肤啊)
(紫霞小姐是个什么鬼咯哈哈哈哈小哥哥你别不是看名字判断男女吧?)
(紫霞:这人别不是个小学生吧)
(不不不,骑士小哥哥只是职业病犯了)
(神他么职业病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笑疯!刚从隔壁的直播间过来的我他么只想哈哈哈哈哈哈)
(隔壁?该不会是……)
(嘘!我们知道就好了~)
(哈哈哈哈请允许我给骑士小哥哥做个悲伤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

安迷修一边操作人物一边看弹幕:“怎么了?”

(没怎么没怎么老公专心打游戏哦)
(对对对)
(骑士一脸蒙蔽萌哭我哈哈哈哈)
(小哥哥加油↖(^ω^)↗)



这波挺稳,安迷修看了眼局势,ad已经推塔到高地了,露娜在人群里月下无限连的飞起。

(露娜666)
(真.月下无限连啊)
(骑士小哥哥好棒!残血三杀!)
(啊啊啊啊老公好棒!打call)
(送礼物送礼物)

……



最后一波团战在对面的高地,技能放得屏幕里让人眼花缭乱。

(!woc!露娜断大了!)
(法师辅助和ad也凉了快跑快跑)
(哇小哥哥快跑等一波啊)
(老公快跑快跑!)

不用弹幕说,安迷修也看到紫霞在人群里断大了,正很费劲的从人群里出来,后面的法师还在追,安迷修觉的这个时候不能放任她一个人在后面,于是他转身给了对面的法师一棒子。

(!小哥哥!)
(哇打算牺牲自己嘛)
(老公!qwq)

这个时候紫霞点了个:发起进攻,接着反身一个一技能然后大招飞了过去,接着月下无限连。

赢了!

(woc这波操作可以!)
(残血两个反杀三个666)
(该怎么说,不愧是LS嘛?)
(嘘!就让骑士小哥哥觉的自己是救了个小姐姐吧  装傻.JPG)
(哈哈哈哈哈达成共识)
(耶!)
(安哥快去加紫霞小姐姐好友!)
(哈哈哈哈哈这个我觉得ok)

……

安迷修扫了一眼弹幕:“加好友?你们开心就好啦。”然后点了紫霞加好友。

(骑士日常宠粉!)
(哇开心)
(老公mua)

……

申请很快被通过了,然后盖世小仙女发了个排位的组队邀请,安迷修点了同意。

盖世小仙女:能开语音吗?
冷热流:当然可以美丽的小姐。
安迷修听到盖世小仙女那边打开麦的声音接着诡异的沉默了一下。

「最后的骑士」直播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几乎看到结尾系列)
(哈哈哈哈哈妈耶大半夜笑疯我)
(坐等大佬掉马现场)
(掉马的的等等我)
(还有我哈哈哈哈哈)

……

安迷修看着弹幕,一脸蒙蔽,什么鬼?
然后他听到盖世小仙女的声音从音响里传了出来:
“你别不是个傻子吧安迷修,谁说的玩紫霞就一定是女的了?”
“woc雷狮?!怎么是你?”
“怎么就不可以是你雷爸爸了?”雷狮那边传来一个轻笑声。
“可是……盖世小仙女……”安迷修看了眼名字,表情变的很抽象。
“怎么?不服?老子乐意!”
“……不……只是没想到你竟然会有这种爱好…不过你放心…在下是不会说出去的!”
“……”雷狮看了眼自己的直播间突然被一片哈哈哈哈哈刷屏的弹幕无奈的说:“你果然是傻子吧安迷修。”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舒妤不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