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妤不吃鱼

越清醒越痛苦

「瑞金」身为偶像喜欢自己的cp怎么了(1)

*ooc我的

*是用烂了的梗  影帝瑞x歌手金

*第一次写微博体和论坛体,目前还在摸索中,希望你们不要介意

*祝看的愉快






















金坐在电脑桌前,他正聚精会神的盯着电脑,右手则紧紧抓着鼠标。

他快速瞥了眼左下方的时间表,八点五十九,很好,还有一分钟到九点,他紧张的摩挲了下拇指和食指。





还有十秒钟了,他咽了口口水,喉结小小的上下滚动了一圈。

五,四,三,二,一。

时间表里的9变成了0,金快速按下左键,然后从容的打开支付宝填写密码,紧接着支付成功后填写地址,最后关闭了页面。

他退出了页面后,打开了待收货一栏,上面稳当当的显示放着一件物品后他舒了口气,他盯了电脑后一会站起了身,然后温吞的走到客厅去给自己倒了杯水,接着又同手同脚的走了回来。

他一头扎进被窝里,然后他翻了个身看着面前白色的天花板,他看了一会后又像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他右手向旁边探去,再摸到一件东西后他直接抓了过来。

那是被他甩在一旁手机。

解锁后他先是看着手机的壁纸傻兮兮的笑了一会,然后他才慢吞吞的点开联系人列表找到一个人,然后拨通。

嘟嘟两声响后,电话很快被人接了起来。

“喂?金?”

“嗯嗯!是我紫堂!”

金听到手机里好友的声音后他又开始傻兮兮的笑了起来。

“……怎么了金?感觉你很开心。”

“当然!很开心!”

金深呼吸了一下,然后他就开始噼里啪啦的说了起来:“紫堂紫堂!你还记得我很久之前给你说的芦荟太太吗?!”

“额……你是说那个画你和格瑞前辈的……”

“对对对!就是她!”

金迫不及待的打断了紫堂的话。

“你知道吗!前几天芦荟太太说要出同人本,就是今天发预售!而我!抢到了!芦荟太太也说了这次出了下次就不会出这次的了!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额,什么?”

“当然是限量版啊限量版!太太好像只出三十多本,啊啊啊好开心我抢到了!我真是太开心了紫堂!我想肯定有很多人没抢到哈哈哈我要去发条微博炫耀下!”

“?!记得切换账号!金!”

一听到金要发微博吓得紫堂连忙开口,声音都提高了不少。

“知道啦知道啦,那我挂啦!拜拜!”

“嗯,拜拜,别忘了切换账号啊金……”















挂了电话后金迫不及待的打开了微博,然后切换了账号。

他先是用手机给电脑截了图,然后才开始噼里啪啦的打字。












    K:铛铛铛铛!

          【图片】













成功炫耀后金开心的在床上翻了个滚,然后他决定先去洗个澡冷静下。

当他搓着头发从卫生间走出来后拿起手机时,微博已经炸了。













点赞(5284)       评论(3756):





日常吸金:啊啊啊这个我没抢到!K大手速好快qwq!

今天金发微博了吗:恭喜恭喜,我一点都不羡慕「dog.jpg」

格瑞家的裂斩:我也不羡慕因为我也抢到了「dog.jpg」

今天瑞金结婚了吗:我也抢到了!超喜欢芦荟太太的!

我是谁我在哪儿:呵呵,真是羡慕你们这一群有手速的疯子「dog.jpg」


…………

金刷着微博边刷边笑。虽然他在现实生活中是个偶像歌手,但私下他还是很开放的,毕竟,他大概是唯一一个吃自己cp的偶像了。

但是这有什么关系呢?身为偶像吃自己的cp怎么了!




















叮咚!您有一条新消息提醒。

金点开界面。











芦荟v:其实如果你说想要我可以送你一套。











嗯?他愣了愣,紧接着,那条新评论瞬间被刷上了热度最高。









评论回复(122):

瑞金真好:!!!快告诉我是我眼花吗?!!!

瑞金结婚钱我出:你不是你没有!!!!

日常吸金:啊啊啊啊活的芦荟太太!!!!

瑞金真好嘤嘤嘤:是芦荟太太本人没错了,标点符号也要打的清清楚楚呢。

我是谁我在哪:哈哈哈哈楼上泥垢「dog.jpg」

……………………





首回没了,金有点懵逼。

他突然想起之前在抖音上看到挺火的一句话。

3,2,1,爱就像……

幸福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


于是他忍住此时澎湃的心情,然后点开回复界面:





K:真的吗?!






不料对面却是秒回:





芦荟v:嗯,我这儿还有别的你想要吗?

K:可以吗!

芦荟v:当然,小窗。



































芦荟:「图片」「图片」「图片」

               这本是跟其他不一样的,你要要吗?我送你。

K:!可以吗!

芦荟:嗯。

K:啊啊啊太太我喜欢你啊!谢谢太太!qwqqq太太画风超棒的!!!

芦荟:喜欢就好,K写的小说也很好看,我每一篇都有在看。

K:!谢谢太太!(╱╱╱)

芦荟:地址发我吧。

K:好!地址是xx省xxx市xxxxxxx

芦荟:好,原来K和我一个省啊。

K:!(゚Д゚)ノ这样是不是以后就能近距离观察太太了?

芦荟:可以啊,啊我这里还有事得先下了抱歉,对了这是我的联系方式qq:xxxxxxxxxx。

K:好的!

芦荟:那么提前说晚安了,晚安,K。

K:晚安太太!





















人生中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有喜欢的cp粮吃,并且还意外勾搭到了最喜欢的太太。

在用小号添加完企鹅后,金一边大叫着一边抓起一旁的抱枕,也不管头发还湿答答的淌着水就在床上滚来滚去。

终于冷静下来后,他低头看着怀里的等人高的抱枕咧开了嘴:“好!那么晚安啦,格瑞!”






















































帖子:今天瑞金结婚了吗?

……

(隐藏的1400评论)

……

:金宝发微博了!

:!什么金宝发bo了?

:最近被限流的我好难过qwqqq

:揉揉楼上,没关系我截了图!

【   金v:又是开心的一天!晚安各位!
                「图片.夜空和剪刀手.jpg」
                                                      】
                                        

:蟹蟹!qwqqq

:揉揉不客气(。・ω・。)ノ♡

:emmm恕我直言金宝是真的傻的可爱了

:哈哈哈哈哈小傻子一个

:抢到同人本就那么开心吗?!还发两个微博炫耀!哼!我才不羡慕那是芦荟太太的限量版!!qwqqqqqq

:嘘!楼上你再说什么大实话

:哈哈哈怨念很深意思意思心疼下啊

:不得不说金宝手速是真的很快了,我在家等点都没抢到的说( •̥́ ˍ •̀ू )

:同感

:+1

:不过同时发两个微博炫耀是很过分了哈哈哈哈哈

:深怕我们不知道K是谁一样这个小傻子

:哈哈哈哈低调低调,傻又怎样啊,还不是我们宠的

:哎,宠的,没法

:哎,宠的,没法

:不过金宝确实是我见过最耿直的偶像歌手了

:哈哈哈是的,明明自己也是个偶像,可他的微博都是有关瑞哥的哈哈哈哈,一看就是瑞哥的粉

:记得有次瑞哥新电影上映正在宣传,那次刚好撞上金宝新专辑宣传,这傻孩子都不给自己宣传,反而转了好几条有关于瑞哥新电影的……

:哈哈哈哈这个我也记得!最后金宝被粉丝提醒才想起来自己也在宣传了(捂脸)真是被蠢哭

:对对对,还有就是在发布会上被记者问到有关于瑞哥的新电影,然后眼睛一下子就亮了,然后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瑞哥的,最后那个记者都蒙了

:哈哈哈哈说起来就很搞笑不知道你们那时候有没有留意过凯佬的表情

:什么?

:没有诶……

:感觉不简单……

:不说了,发图自己体会
「图片」「图片」

:哈哈哈哈哈

:妈耶哈哈哈哈哈哈

:凯佬一脸的生无可恋也是……哈哈哈哈哈心疼小姐姐,这经纪人不好当哈哈哈哈

:对不起没忍住一时手贱哈哈哈哈哈
「图片」「图片」

:woc哈哈哈哈哈住手吧!别骚了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p图真的很过分了但是我真的好想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qwq这里是刚喜欢上金的萌新,我想问问瑞金是什么……

:哟?金的新粉?

:新人呐?先迎新!

:瑞金?瑞金就是爱情啊!

:诶多……你们说的瑞金是不是格瑞x金啊?

:妹子很懂嘛

:之前有吃过cp一点╱╱╱不过格瑞不是影帝吗?我知道金很喜欢格瑞,不过我不知道这个cp怎么来的……

:事情是这样的,金喜欢格瑞大家都知道(摊手)至于这个cp怎么来的……竹马幼驯染了解下?

:诶???

:就是说,格瑞其实和金早就认识了,而且关系很好从小一起长大那种,而且格瑞的经纪人秋是金的亲姐姐噢

:诶诶诶!原来是这样吗?蟹蟹(*°∀°)=3

:揉揉小可爱,不客气















————————TBC——————————————



格式是真的抓脑壳了……

好久不写文希望没有太糟糕~

这篇大概……先拿出来丢人,然后再决定要不要继续丢人下去好了……

评论 ( 12 )
热度 ( 67 )

© 舒妤不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