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妤不吃鱼

越清醒越痛苦

[三日鹤]持伞人(十一)

*ooc有

*多视角预警

*最近忙着考试以及感冒了很严重所以断更了好多天…输入法莫名抽风…要死

*完结篇!日常想要红心和蓝手手






「审神」


我看着那个往日里总是嘻嘻哈哈的大男孩如今哭得像个小孩。

我叹了口气:“你走吧。”

什么都没有了,我也很累了。

他却站了起来,双眼通红的看着我:“审神,如果按设定来说,要是那个人死了的话,你是不是就会回到原来的时间中?”

“应该是的……等一下!鹤丸!”我看到他抓着自己的佩刀,心里一慌。

“再见了,审神。”

他动作那么狠决,没给我留下任何余地。

“鹤丸!”

我想抓住他,可还没来得及碰到他,周围的景物就变了。

被刺眼的光芒环绕,我下意识闭上眼,再睁眼就已经是在现世了,我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亲人们也都围了上来,我看着久违的白炽灯,眼泪就流了下来。

一切都结束了。









「三日月宗近」

他说的没错,他就是那个人。

半夜的时候,我听到了轻轻的关门声,我起身,却看到一抹白色的身影走了出去。

“……鹤?……”






远处看见了清光他们,我以为他是来接他们的,正打算离去,却听见了安定大声呼喊清光的声音。心里咯噔了一下,匆忙赶了过去,可一切都晚了,短刀们全灭。

我看着他血红的衣摆,那终年雪白的纯洁也成为地狱的艳鬼。

神啊……

可总会有办法的对不对。

我不能接受鹤被揭穿后的结果。


于是我隐瞒了所有人。

所有的一切都在按着计划中的那样进行,可我没料到最后的变故。

在得知本丸被包围的那一刹那,我就明白了一切,时间漏洞是神的错,审神审神,审判神之人,可神又怎会甘心被审判。这不仅是个游戏,也是个骗局。

可我只能苦笑着握紧手中的纸鹤,拿起刀斩向扑来的敌人。

你在我心里,我无惧无恐。


后来一把大太刀捅入腹中,我以为我死了,却没想到会在一个屋子里醒来,漆黑的屋子里只有一个巨大的光屏,放映着后来的故事。

我看到他急忙跑回来,我看到他趴在我身上流的眼泪,我看到他用刀捅进心脏……

意识越来越模糊,眼皮也越来越沉重,这次是真的要告别了,真可惜没有再见你一面。

别了,我的鹤。




























“在看什么?”三日月放下手中的瓷杯。

“历代审神的记录……唔,上一代审神被屠满门啊,真是可怜。”审神翻看着记录本,耸了耸肩。三日月也挑了挑眉,但没说话。

“啊对了,三日月,最近新来了一把刀,认识一下吧!”审神放下手中的本子跑了出去,回来的时候牵了个小孩进来。

“鹤丸,这是三日月宗近。”

三日月有些好笑的看着面前这个一身雪白的孩子。毛茸茸的小脑袋低着头踌躇了好久,终于鼓起勇气抬了起来。

“初次见面,鹤丸国永。”小奶包奶声奶气的。

三日月抬起左手,宽大的衣袖遮住了快要咧开的嘴角。

“请多关照,三日月宗近。”













--------TED-----------



完结撒花!
谢谢看到这里的所有人。
以及终于可以安心接受三统考试了qwq

评论
热度 ( 3 )

© 舒妤不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