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妤不吃鱼

越清醒越痛苦

【三日鹤】执伞人(三)

*ooc有

*多视角预警!!!

*评论爱心蓝手手都想要给你们笔芯




【鹤丸国永】

在最后那一刻我才明白,可能他和我想的一样,一直在为某些问题而自寻烦恼。

看到他回答我问题时眼里那一抹浓郁的悲伤,我就觉得我的心脏被狠狠地捅了一刀。

我侧过头,看着天空渐渐泛白。





“很疼吗?”

我看着因失血过多而有些嘴唇发白的加州清光,不禁有些难受。

“不,还好。”

他抬头对我笑了笑,握着安定的手又紧了些。

安定在战后也有些虚弱,但还好是小伤,睡一觉起来就
基本没问题了。

他醒来后哭着求我让我带他去见清光,我说一期一振和三日月已经过去了,可他还是不放心,坚持要来。

虽然知道可能会打扰到清光休息,但是转念又想到他俩从小就在一起,相互陪着也是种安慰。

倒是清光看见安定没事,这才缓缓的舒了口气。

看到他们相拥在一起。金色的夕阳衬托着屋里的温馨,我悄悄地退了出去,轻声关了门。

――TBC――

评论
热度 ( 12 )

© 舒妤不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