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妤不吃鱼

越清醒越痛苦

【三日鹤】持伞人(四)

*ooc注意

*多时间预警

*日常想要红心和蓝手手爱你们笔芯









【三日月宗近】


“清光怎么样了?”

审神的眉头皱的很紧。

我放下手里的茶杯:“我已经让一期一振过去了,应该不会有事。”

“安定呢?”

“应该被鹤带去见清光了吧。”

想到昨夜那个纤细的白色背影,心里被一层叫做温柔的东西蒙上,语气也放缓不少。

审神低着脑袋,神色丧气的像个被抢走玩具的小孩:“是我判断失误了…我明明知道的…却没有保护好你们…”

我拍了拍她的脑袋:“你没有错,保护你是我们的职责,不关你的事。”

“不!明明应该是我保护你们!你们是我召唤出来的啊,怎么会不关我的事?!”

她激动地站了起来,下意识的拍开了我的手,我们俩同时一愣。

“三日月我…”

她有些尴尬的放下手,却没注意宽大的衣袖扫过桌面。

四分五裂的杯子将场面弄得有些凌乱。

这下好像更糟糕了。

我暗暗的叹了口气。

她抿了抿嘴,转身而去。

纸门被拉开的那一刹那,阳光铺天盖地地涌了进来。

她面向光,背影坚决而干脆:

“我会保护你们,不管那个人是谁。”






我微微的叹了口气,看向门外:

明明还是早春。院中的那一棵樱树却已经开了花。幼嫩的花朵还未站稳脚跟被风一吹就飘了下来,扬扬洒洒地落了一地。

“樱花开了啊…想喝花茶么鹤”

我微眯起眼望向门边。

“…你和她吵架了?”

一抹白色的身影出现在面前,他背对着光站在那里,脸上的表情晦暗不明。

“喏,”我指了指地上已经碎成渣的茶杯耸耸肩,“你不都听见了嘛。”

他没有再多说什么,只是蹲了下来,默默的收拾起碎片。

“发现我多久了?”

我一愣,随即就笑了出来。

“很久了。”

我看向他,意料中的抿嘴。

于是我笑的更裂了。


当那一抹只属于他身上的清香飘来时,我就知道他来了。

他忽然抬起头,看着我:

“那个人,是谁?”











――TBC――

评论区聊天室了解下?

评论
热度 ( 5 )

© 舒妤不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